Dancing in the dark - Miss Li

这是个安利。这真的是安利。这绝对是安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安利一下Miss Li。她和最近出镜很高的那首[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的乐队——夜愿。以及我自己的最爱Apocalyptica都是北欧音乐。

Miss Li用一句话评价就是像神经病一样的棒。

她的歌简直是魔性啊。loop起来之后再听别的简直都没有味道了。[好吧。这个其实也可能是我带有了自己的主观情绪。本人本身很喜欢北欧音乐。总觉得北欧因为那样的社会环境以及整体的文化做出来的音乐都是很有个性以及独特魅力的。

推荐一下我喜欢的几首歌吧。其实这个歌手的每一首都可以听。

Happy Birthday。这个是我听的Miss Li的第一首歌。然后就直接掉坑了。简直就是神经病好吗。我本身其实并不是很中意小提琴的声音[比起我觉得唯一可以和钢琴对抗的大提琴来说]。我觉得小提琴的声音频率稍显高。总觉得带着些许的攻击性。但是这首歌里面。她的声音和小提琴的融合简直赞啊啊啊啊啊啊。

Dancing In The Dark。这首大家自己感受一下。

I Can't Get You Out Off My Mind。这首歌包括这首歌所在的专辑其实是我最喜欢的Miss Li。就是有一点少女的小精分却带着浓浓的力度。

最后。强烈建议大家选中这个歌手然后随机播放她的歌。就知道她有多棒了。

评论(11)
热度(5)
©J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