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ell Autumn Rain - Lake of Tears

安利一下Lake Of Tears的 Forever Autumn 这张专辑。

Lake Of Tears来自瑞典已经非常多年了。其实这个组合我听的并不是非常的多。这个组合风格变的略快。每一张专辑都不同。我一般听的都是我喜欢的。

 Forever Autumn 是评价最好的一张专辑。个人非常喜欢专辑整体带着点悲伤的感觉。

最喜欢这张专辑中的 The Blossom Blue 。是的。很明显这首歌已经被我夹带私活了。戳: http://jeanne12l.lofter.com/post/2aaa58_177e3fb  就可以听到The Blossom Blue。这首歌我真的太喜欢了。每次随机到它都会变成单曲循环。建议大家去听听。

除了这张专辑。Sorcerers我也会觉得不错。但是个人偏好我会更喜欢男主唱那种低沉忧郁的声音。

其实这个乐队的风格还是很多样的。要是真的有人买安利的话。Forever Autumn 之后的几张专辑已经明显是加入了很多别的元素了。所以还是有很多可以挖掘了。

评论
热度(3)
©J12 | Powered by LOFTER